陳為廷宣布退黨 網酸:選前退,時力政黨票可能破10%

▲陳為廷宣布要退出時代力量,祝福黨內的立委當選人。(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18日凌晨在臉書宣布,將要退出時代力量,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酸說「恭喜時代力量」,也有人替他打氣,「沉澱一下吧,加油,未來還很長」。

陳為廷凌晨3時24分發文寫道,「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不過,我是時代力量黨員,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有人認為,陳應是為此次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的敗選負責,因他是邱的競選總幹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也在PTT上戰翻天,部分人酸說,「他選前退,可能政黨票會破10%」、「我就是抵制『陳』,才不投時代的」、「終於可以投時代力量了」、「他3天前退,我政黨票就會投時力」、「時代力量起飛啦」。

但也有不少人幫陳為廷打氣,「滿好的,重新歸零,祝福他找到好的方向」、「為廷沉澱一下吧,加油,未來還很長」、「好啦,人都有過去,今天就不黑你;加油吧,可以重新出發」、「回去深耕苗栗吧,說不定有機會白回來」。

▼有人推測,陳為廷(右)退出時代力量,因和輔選邱顯智(左)失敗有關。(圖/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