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吸票女王 林岱樺全高雄最高票5連霸凍蒜!

我們想讓你知道…輔大人推推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岱樺拿下高雄最高得票率。(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林岱樺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2016年第9任立委選舉開票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3號林岱樺以122722高票成功連任,同時也以75.5%的最高得票率稱霸高雄,也是全國第五高票。該區國民黨參選人1號郭倫豪獲得37711票,得票率為23.2;中華統一促進黨2號參選人林俊揚則獲得2040票,得票率1.25%。

林岱樺在臉書寫下勝選感言:「台灣勝利,高雄勝利,感謝咱們鳥松、仁武、大寮、林園的鄉親,給岱樺支持與溫暖,讓岱樺高票當選,這樣的恩情,岱樺永遠不會忘記,永遠會記在心裡!未來岱樺在立法院絕對會繼續用著堅定的立場與大聲的聲音來替高雄發聲、替咱們鳥松、仁武、大寮、林園的鄉親來爭取權益、爭取合理的建設與資源,用咱們的力量來改變故鄉、建設高雄,感謝!再一次的感謝!」

高雄市本次9個戰區的立委席位全被民進黨順利拿下,2012年唯一1席藍營立委也讓左楠區民進黨候選人劉世芳成功破防。

高雄市第4選舉區(仁武區、鳥松區、大寮區、林園區)共有3位候選人,分別是1號郭倫豪(中國國民黨)、2號林俊揚(中華統一促進黨)、3號林岱樺(民主進步黨)。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