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面澄清誤會 三姊弟:拜託別再辱罵,奶奶快受不了

▲身世悲苦的三姊弟放學幫阿嬷做布丁賺錢,感動許多民眾。(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生病、爸爸逃亡大陸,身世悲慘努力賣布丁照顧阿嬤的「三姊弟布丁」9日連環爆,網友指控濫用民眾愛心,不僅穿名牌、拿iPhone,甚至買新機車、吃五星酒店。對此,三姊弟打破沉默,一一澄清各項「誤會」,盼民眾不要再打電話辱罵,「奶奶今天已經有點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了」。

三姊弟10日凌晨在粉絲團貼文,向社會大眾致歉,坦言事情處理不夠好,也讓教授的用心被耽誤,「我們會記取教訓,真的對不起。」他們接著澄清網路上的各種奢侈生活的指控,保證絕無濫用愛心,「我們能理解大家看到我的照片會有誤解,但事實並非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透過臉書截圖,起底三姊弟濫用民眾愛心。(圖/翻攝爆料公社)

吃高級餐廳,是有同學請客、好心的網友帶去吃飯,或是姑姑幫忙;8萬元全新摩托車,因為必須往返家中、學校、打工處來回跑,所以打工分期自己繳;買iPhone送朋友,那是台假手機,是同學生日滿足虛榮心製造的假驚喜,很多同學都能作證;穿著潮流、名牌衣服,幾乎都是由網友寄來,還有網友帶他們去買的。

三姊弟說,爸爸現在已經回來在當司機,他們選擇原諒,只是他有許多債務必須處理,「我們只能繼續靠自己生活」。他們說,真的沒有濫用大家的愛心,沒有亂花錢過奢侈生活,更保證所說的都是事實,也拿的出證據和證人,「不管大家是不是相信,懇求大家不要生氣也不要再罵我們了。」

▲是過著奢侈生活、濫用民眾愛心,還是誤會一場?(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姊弟表示,會出去打工正是希望不要一直靠民眾愛心買產品過生活,只是弟弟才16歲,光靠打工的錢也不夠生活,才會繼續賣產品,「我現在也積極要考烘焙乙級的證照,就是希望能畢業後找到好的工作。」最後,他們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想取消訂單都願意接受,匯款也會一一退回,同時懇求網友不要再打電話辱罵,「奶奶今天已經有點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了,拜託大家了。」

▼面對壓力排山而來,年邁的阿嬤接受訪問時擦拭眼淚。(圖/東森新聞)

 

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姐姐:真的很抱歉,這次的事情我們處理不夠好,也對教授的用心被我們耽誤,真的很抱歉,我們會記取教訓,真的對不起。今天很多網友打電話過來並不是我們不接,也不是我們躲起來,是因為很多打來罵我們,還有三字經髒話辱罵,所以我們不敢...

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