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10日「操人」行程 媒體開玩笑:是被黨部整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選舉最後一週,民進黨雖然呼聲極高,但仍未鬆懈,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更是行程滿檔,10日行程出爐,媒體看到直呼根本是「操人」行程,上午在新北,下午到屏東,晚上再趕回新北,甚至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在整大仁哥吧」!

陳建仁10日上午先是陪同立委候選人江永昌掃街,接著陪吳琪銘掃街,中午稍作休息後,下午再幫鍾佳濱拉票掃街,大約會在15點40分結束,結束之後出席在屏東中山體育館舉行的「屏東專業社團支持大會」。

約在16點半會結束活動,然後再一路從屏東往北殺,趕在20點之前抵達新北市,出席吳琪銘在海山捷運站旁廣場的造勢晚會,以及10日最後一場在樹林的蘇巧慧造勢晚會。

9日上午民進黨部公布此份行程,讓記者直呼根本是「操人」行程,甚至有人開玩笑說,從新北到屏東,再從屏東回新北,「這是在整大仁哥吧」!同時,也有人貼心提醒,在趕場路程中千萬注意行車安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