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批林郁方 不去管腦袋,盡是管腦袋上的東西

 
時代力量晚會

時代力量晚會,與傳統的造勢活動差很多,以融入藝術成分,演起舞台劇哦~~(卜派)#請分享 #時代力量 #造勢 #林昶佐 #黃國昌 「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洪慈庸 邱顯智 為人民辯護 文章閱讀:暗嗆林郁方 高潞・以用:原住民男人都長髮!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731.htm?from=fb_et_politics影/時力晚會出現「巨型章魚怪物」! 撲向台下人民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721.htm?from=fb_et_politics時代力量晚會 吳念真、李遠哲將到場力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659.htm?from=fb_et_politics時代力量造勢晚會改用「藝術」表達 立起巨型雕塑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9/627610.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時代力量晚會影片。(影/記者陶本和攝製)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9日晚間於立法院後濟南路,展開首次大型造勢晚會,邀請到知名導演吳念真站台,致詞時不忘提到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失言,說留長髮的男人心理不正常,吳念真認為,不去管腦袋,盡是去管腦袋上面的東西。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8日的造勢晚會上,批評同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留著比女孩子還長的頭髮要進入立法院」,遭到林昶佐反批「這是完全地歧視」。

林郁方一席話引起社會高度議論,今天他強調,只是描寫林身上特徵,「他自己大方露出來給大家看,因為長髮跟短髮都一樣好看麻,幹嘛到選舉反而遮遮掩掩,不好嘛」。

不過,林郁方的說法,吳念真也不領情,今天在時代力量的造勢場合致詞時說,不去管腦袋的事情,卻盡是去管腦袋上面的東西,引起台下群眾熱烈歡呼。

吳念真說,其實看到時代力量的候選人,讓他很開心,因為他彷彿看到自己的小孩說「爸爸你旁邊休息去吧,我們來。」他指出,曾向年輕人說,「以前你們活在我們創造的環境,但我們以後要活在你們創造的未來」。

對於民進黨近日擔心政黨票遭到第三勢力瓜分,高喊集中選票,吳念真表示,「相信你的初心,不要改變。」唯有如此,他的好友柯一正導演也才有機會進入國會,甚至開玩笑地說,「我才能當他的辦公室主任」。

▼吳念真替時代力量站台。(圖/記者陶本和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