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菊陪同掃街 管碧玲:鎖定綠營弱勢區域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9日在高雄市區掃街。(圖/記者張語羚攝,下同)

記者張語羚/高雄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9日下午陪同高雄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管碧玲搭乘吉普車掃街,管碧玲表示,此次路線規劃鎖定鼓山區、凹子底等綠營較弱、成長空間較大的區域。

管碧玲說,主要還是希望把投票率衝出來,由於此次大選局勢幾乎底定,導致外界認為選情較冷,但以她經營高雄市為例,選民回應的頻率和強度來看,選情其實還算熱烈。

至於外傳新竄起的時代力量在南部聲勢不錯,管碧玲說,民進黨政黨票號次1號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相同,所以選民容易混淆,競選團隊已廣發配票單,呼籲各界集中選票,至於政黨票有可能轉給時代力量的聲音也不太在基層內出現。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