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正井強打陳賴素美工程款去向 籲選民選會做事的立委

▲廖正井。(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選委會舉辦6日舉辦立委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正井把握機會暢談政見及未來展望等,並當場指出民進黨候選人陳賴素美政見中的疏漏,呼籲選民務必要「點亮雙眼」,選個真正會做事、會帶預算回來的立委。

發表會中廖正井侃侃而談兩屆立委的成績,強調立委任內共爭取預算1兆以上,並修法通過噪音防制費改發放現金、推動桃園航空城、國二甲斷橋復工、楊梅中山高五楊高架完工增設校前路匝道,以及幼獅交流道拓寬工程等,更增加楊梅地區6輛免費公車,增設埔心消防分隊以及興建楊梅區污水處理系統、幼獅擴大工業區污水處理廠等。

▲廖正井在立委政見發表會強打陳賴素美工程款去向。(圖/廖正井辦公室提供)

接著廖正井話鋒一轉批評同區對手陳賴素美,指她政見中的「完成天空斷橋國二甲的銜接工程」,早就在他的督促下編列預算進行中,而「楊新路拓寬工程」則根本就是桃園市政府的職權。

此外,廖正井也回應陳賴素美召開記者會指他抹黑一事,以資料佐證所言皆有憑有據,「包括工程款沒回到楊梅市公所,都有檢察官判決書為証」,呼籲陳賴素美別再閃躲,直接回答9年議員的工程配合款到底去了哪裡,「別再用教育配合款混淆說去了某某國小。」廖正井強調,政治人物不能邊說自己是在地議員、工程款卻又拿去外地。

廖正井表示,知道選民對大環境、對國民黨不滿甚至討厭國民黨,「但我是苦讀出身的農家子弟,知道奮鬥的艱辛,很在乎選民的生活,很在乎年輕人能不能就業、能不能安居樂業」,強調自己從政以來一直將民眾福利放在第一位,更積極推動就業政策、住房等政策,希望選民能夠選個有責任感、值得信賴的立委。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