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陪打女」 一進門就脫衣急要你「下線打炮」

▲陪打女一進房間就馬上脫衣服,連遊戲都還沒來得及啟動。(圖/湖南公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線上遊戲近幾年大受歡迎,各式類型的遊戲不斷誕生,也出現許多相關產業,像是「代客練功」、「代客打分」、「代客打錢」等等。不過最近大陸興起一種新職業「陪打女孩」,不只能夠選擇自己看順眼的陪打女到家裡玩「線上遊戲」,有些陪打女還會提供另外的「下線服務」。

▼臥底嚇得趕緊阻止陪打女繼續脫衣。

《湖南公共》電視台日前製作一個探討線上遊戲「陪打服務」的專題節目,片中還派出男記者臥底,由男記者上網點一名陪打女來實際體驗。想不到的是,男記者找來的陪打女一進入房間,連電腦遊戲都還沒啟動,就開始脫起上衣,袒胸露乳,嚇得男記者大喊,「我們不是來玩遊戲的嘛!?」好不容易才制止她

實際上網搜尋也可發現,網路上確實有不少陪玩的仲介網站,大部分網站都只有放上女生的性感照片和簡單資料及可配合需求,但有些網站卻連價格都寫得一清二楚,「線上陪玩」一個價格、「線下陪玩」又有另一個價格,將網路當作色情交易的渠道。

▼遊戲是單純的,但是人心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