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評國民黨金窩變狗窩 朱立倫:金窩是20年前的事

記者賴映秀/高雄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日稱國民黨從金窩、銀窩變成破爛狗窩,「黨產差不多要光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下午在高雄回應,金窩、銀窩都是李登輝、宋楚瑜在國民黨的時代,民進黨指控的黨產都是20幾年前的事,現在只剩辦公大樓與員工退休金,其餘全部捐做公益,「不要再汙蔑國民黨」。

洪秀柱上午在立法院向研習營的青年指出,黨產差不多要光了,國民黨從金窩、銀窩變成破爛狗窩;就算這次選得不理想,保住一口元氣必將再起,否則將潰不成軍。

朱立倫下午參加高雄廟會嘉年華,回應民進黨指控的黨產都是20幾年前的事,現在只剩辦公大樓與退休金,其他全部捐做公益。談到高雄選情,朱立倫表示,即使民進黨誇下海口,國民黨一定不放棄、全力以赴。

高雄造勢大會與上午新竹客家後援會都下著大雨,朱立倫對於支持者願意力挺非常感動,稍後將在美濃與立委候選人鍾易仲站上戰車掃街拜票,他強調會全力以赴、絕不鬆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