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4歲女學生見臉友 3軍人火車廁所把她輪姦到昏迷

▲印度婦女人身安全沒有保障。(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在2012年發生「公車暴力輪姦案」後,婦女安全問題就受到全球關注,但性侵事件還是頻頻傳出。日前一名14歲的女學生就在火車上被一名軍人強迫灌酒,並且趁她上廁所時和另外2名同袍一起輪姦她,女學生昏迷到隔天才被人發現,目前警方只逮捕一名犯人,其他兩人還在逃。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女學生在臉書上認識了一位網友,而且不顧家人的反對,和網友約好周末要搭火車去找他。女學生一上車就誤闖軍人專用車廂,並在車內被軍人特里帕蒂(Mandrish Tripathi)灌了好幾杯酒,特里帕蒂後來趁女學生去上廁所的時候跟另外兩位軍人一起輪姦她6次。

女學生之後就陷入昏迷,一直到馬杜普爾(Madhupur)才被人發現,她在清醒後隨即表示自己被人強姦,並且協助指認犯人,當地警方指出,「目前已經取得女學生上火車時的監視錄影畫面,並逮捕到特里帕蒂,另外兩名犯人的行蹤還在積極掌握中」。

▼性侵犯遭到憤怒民眾圍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