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易餘主關懷老人攻長照 林江釧發送口罩暖暖包

▲民進黨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主推長照政策。(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1)日是2016的元旦,距離大選僅剩下15天,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候選人依舊努力的跑行程。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在黨內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二順位的立委吳玉琴陪同下,前往布袋鎮新塭「老人食堂」,替銀髮族煮飯上菜,並全力推動長照政策。

嘉義縣海區立委這席,現任國民黨籍立委翁重鈞宣布不再連任,上屆挑戰僅以幾百票些微差距落敗的蔡易餘,這次捲土重來,誓言要搶下這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日前推動長照政策,尤其對屬於農業縣的嘉義縣來說,政策內容更是重要,因此蔡易餘也在自己的選區內極力推動長照政策。

蔡易餘的對手、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林江釧,則是在上午7點在縣議員王啟澧、詹琬蓁及鄉民代表陳德榮等人陪同,前往水上國小參加「元旦愛水上環保健行」活動。由於嘉義地區今天PM指數偏高,林江釧準備了口罩和暖暖包,發送參加1200多名健行活動的民眾,提醒注意身體健康。

林江釧表示,這幾天天氣變化大且空氣品質不佳,民眾千萬別掉以輕心,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

▼國民黨海區立委候選人林江釧發送口罩和暖暖包給民眾。(圖/翻攝自林江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