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麗環自比「菩薩慈悲」一心四不 勞工不能沒退休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距離2016大選只剩半個月,總統三強廝殺,立委選舉也是格外激烈!國民黨桃園市第四選區 (桃園區65個里) 立委候選人楊麗環也在31日新增照片,並表示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政府監督不善,使得大家人心惶惶,「但麗環會繼續力挺民意,要求政府嚴格把關,堅持給大家最好的食安環境!」

▲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同選區的民進黨參選人鄭寶清閱歷豐富,還曾參選2005年桃園縣長。由於對手強勁,深耕地方的楊麗環也新增了兩張照片,一張表示自己是「菩薩慈悲心」,苦民所苦,所以堅持「一心四不」的奉獻理念;另一張則強調自己力抗財團強權,會站在民眾角度思考,並呼籲只要繳錢的勞工,就不能領不到退休金!

楊麗環也在附文寫道,她力抗財團強權,挺民意有良心,除了關注食安問題,自己也會針對勞保年金方面拚盡全力。她主張「繳錢勞工,不能領不到退休金」,最起碼要以軍公教退休平均薪資為上限,讓白領勞工跟軍公教起點一致;自己與黨的立場雖有不同,「遭受極大壓力,但仍然堅持做對的事,照顧弱勢勞工,讓勞工們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