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湳雅夜市極樂 色情按摩藏套房「就3000元全部」

▲ 人夫檢舉妻子脫衣陪酒賺錢不顧家,求助副市長侯友宜一天內就破案。(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熱鬧的湳雅夜市,觀光客非常多,旅館也相當多,竟然暗藏春色,網路上搜尋「個人工作室」幾個字,就出現一堆性感照,打著按摩舒壓,根據警方調查,很多都是色情按摩,他們把公司隱藏在大樓裡,就連被取締過的按摩店,居然又繼續照常營業,無視公權力。

板橋區熱鬧的湳雅夜市,遊客最愛逛,旅館一間一間開,其中暗藏春色,網路搜尋板橋「個人工作室」,跳出來的全是一張張性感照,打著按摩舒壓,一點進去服務細節、價位寫得詳細,還主打湳雅夜市從捷運站走路只要6分鐘就可抵達。

▼ 網路搜尋「板橋個人工作室」,跳出來的全是一張張性感照。

這種個人工作室到底有什麼祕密?一名個人工作室小姐說,「就3000元全部」,至於「全部」包含什麼性服務?這名小姐說,「就是全部的,不方便講太多,就是一定讓你滿意的,我們只能講全部到底,這已經很明顯了。」她在電話裡不願透露更多細節。

這家個人工作室地址距離湳雅夜市只有100公尺,一進去外觀就像是一般住家,但警方透露,其中暗藏春色,高調一點的就在門口張貼廣告,大樓經常出入年輕貌美的小姐。大樓警衛表示,「小姐當然有啊!住家當然大小姐、小小姐都有啊!都是那個套房的啊!我們不會去問私人在做什麼的。」

▼ 板橋分局原都查無不法,人夫轉向副市長侯友宜求助。(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

只是一年前,這棟大樓才被警方取締色情按摩,但沒想到居然還敢照常營業,民眾私下透露,這種隱藏大樓裡的工作室要抓根本抓不完,一位民眾指出,「很多啊!但是被抓到也很多,抓不完對啊!這邊也有抓一家了,一個月半個月前(取締)。」

這裡會再度成話題,主要原因是新北市一名男子寄了一封求救信給副市長侯友宜,信內寫著「我的妻子在板橋一家KTV工作,但KTV裡都是脫衣陪酒,染黃、染毒,老婆不顧家庭也不顧小孩,請副市長救救他的家庭。」

侯友宜立刻要求板橋分局查辦,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不到6小時果然破獲這家色情脫衣陪酒,只是店家才被抓包,一天不到又開始照常營業。打著工作室卻是色情按摩,業者遊走法律的模糊地帶,讓熱鬧的湳雅夜市春色無邊。

▼ 色情按摩藏身湳雅夜市套房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