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漏洞!利用郵局提款2特點 這些男偷領光老人的錢

▲歹徒鎖定進入郵局提款的年長者。(圖/非當事地點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高雄及屏東一帶出現「老賊團」,4位嫌犯都年過半百,他們利用郵局提款不需查驗身分、印鑑證明都顯示在存摺的漏洞,尾隨年長被害人進入郵局臨櫃提款,從旁邊偷看對方按下的密碼,再趁機「調包」存摺拿去刻印店偽造印鑑,最後就能把被害人存款提領一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透露,專案小組於29日持搜索票、拘票前往大寮區,最後於產業道路上攔車當場逮捕洪姓嫌犯等4人,當場查扣作案手機、被害人存摺等物,並移送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案經檢察官聲請羈押,法官於30日清晨裁定3人收押。

據了解,專案小組跟監這4名嫌犯將近1個月,發現他們平日都準時於8點開始尋找被害人,警方為確保案件執行順利,在行事曆上註記「抓老賊」勤務,用意是要提醒專案小組成員當日要提早出勤,沒想到於偵訊時楊嫌還和辦案人員說「這是指我們嗎?」、「抓我們還要特定排時間喔!」等話,讓在場員警哄堂大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