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工作還到女友家白吃2年半 男:這是待客之道

▲女網友靠北男友到她們家白吃白喝,不幫忙整理還嗆說:這是待客之道吧!(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本來就是要互相,但日前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po文抱怨和男友交往2年半來,對方不但常到她家來吃飯,就連假日想吃餐館,還拜託她向父母開口帶他們去吃。甚至母親煮5、6樣菜色,還被男友嫌不夠豐富,吃完也不會幫忙整理收拾,最後決定放生。

女網友提到,她和男友目前都沒有工作,但對方常會來家裡吃飯,他說「出去吃太花錢」。但每次男友來家裡吃飯吃飽後,就半躺在沙發看電視,也不會幫忙收拾;久而久之愈來愈過分,嫌母親煮得難吃之外,連出去吃東西都點最貴的,自己還不付錢,從來就沒請過她們家人,讓她都覺得白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次終於忍不住,原po和男友吵架,她飆罵「你請過我跟我爸媽吃飯嗎?跟他們謝謝過嗎?來我們家吃飯還一直嫌是怎樣不然不要來阿?我們對你不夠好嗎?還是欠你什麼?吃飯也沒給你收錢你到底在嫌什麼?」但男友竟說「這是待客之道,很奇怪嗎?本來就要滿足我、以我為重吧!」

女網友聽了整個火都上來,認為對你好不珍惜還覺得理所當然,最後選擇放生。網友看完之後,有人就大罵「這就叫吃軟飯的,妳沒發現嗎?」甚至還有網友直言,「妳應該跟妳爸媽道歉,最大的受害者是他們,妳的放縱男友是他們的加害者!」還有網友反問「待客之道?我去別人家作客都還幫忙整理完才走欸…」但有不少網友關注的則是「為什麼你們兩個到現在都沒有工作?」

 

#正面能量134323男友22 我23都沒有在工作在一起兩年半男友常常來家裡吃飯(他說出去吃太花錢來我家吃方便)通常都是我媽煮不然假日的話偶爾會出去吃餐廳(他說想吃外面我再拜託我爸媽)男友從幾個月前開始嫌說我媽煮的不夠豐...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