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上千年」刑期 大哥寧願被通緝賣毒籌跑路費

▲警方清查,自稱竹聯幫天秤會大個的金哲宏,光販毒案總刑期就超過千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58件販毒案,總刑期超過上千年,這麼長的時間,恐怕誰聽了都想落跑。自稱竹聯幫孝堂天秤會會長的男子金哲宏,今年3月因為販毒案遭到通緝,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在新北市逮到他,清查卻發現,嫌犯竟然犯下58件販毒案,包括定讞的沒定讞的總刑期超過上千年,最近幾件被判刑確定,合併應執行期也有25年。

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遭到通緝的嫌犯疑似藏身在新北市租屋處,於是派員到附近埋伏,26日凌晨5點多,發現嫌犯開著賓士轎車返回住處,趁他停好車子下車要進門時,一擁而上將他逮捕。並且在他的隨身包包裡,搜出一把仿金牛座90手槍、彈匣、12發子彈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各式毒品。

40歲的金哲宏供稱,因為不願被關想落跑,需要長期可用的跑路費,才會冒險四處躲藏,繼續販毒籌錢。只是犯下案件已經夠多了,現在罪加一等,上千年刑期又得再往上加。

▲員警在嫌犯的包包內,搜出手槍、子彈和各式毒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