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快問快答超逗趣 「勝選3大恩人」現在還記牢牢

▲柯文哲接受新頭殼的快問快答。(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一周年,23日接受媒體特別準備的「快問快答」,妙語如珠的他逗得現場媒體哈哈大笑,被問到當初勝選的「3大恩人」,柯文哲仍記得相當清楚,「喔,頭號戰犯尹祚芊,再來蔡正元、再來羅淑蕾」。

柯文哲23日接受《新頭殼》快問快答,回答了20個問題,看得出來柯文哲對市政事務、運作、團隊等都相當熟悉,像是問到市政府任意5個局長、5大案、上任後第1件政策...等,柯文哲都馬上秒達。

當媒體問到「還記得當初柯文哲勝選的3大恩人嗎?」柯文哲先是冷笑了一下,「喔,尹祚芊,頭號戰犯,再來蔡正元,再來羅淑蕾!」

接著媒體還問了「倪重華、林洲民誰的髮型好看?」柯P直接冷回「他喜歡就好我管他的」;兩個發言人誰比較帥?柯仍回「誰管他的」,讓現場媒體哈哈大笑;而被問到覺得自己最像哪個三國人物時,他笑說,覺得自己最像趙子龍,「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因為他是英雄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