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標寫「請頭開燈」 苦主:我做不到...只好繞路了

▲「請頭開燈」標示,畫面太好笑,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公路總局標錯字,卻引人大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上一張照片,路標寫著「請頭開燈」,讓原PO幽默表示「我做不到,還是繞路好了」,原來是公路總局將字序搞混了,應該是「請開頭燈!」雖然順序不對還是可以理解,但這個烏龍也引發網有大笑這是「燈籠魚的概念啊!」

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雖然不明確,「請頭開燈」的字序錯誤,念起來真的太爆笑,網友表示「 害我笑到一直咳」、「不開會罰錢嗎XDD」讓人想起畫面就笑噴,還有人表示「這是安康魚!」此話一出讓網友開始想像「好像有點獵奇RRR」,更有人開玩笑說「頭不夠亮....只好繞路了」,但最後網友也沒忘了關心「鋪路的人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