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手機來了!DIY手機 Fairphone 2 即日起在歐洲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時代來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今年上半年已經在波多黎各啟用 DIY 手機試行計畫,而今年六月亮相的 Fairphone 2,則是完美的銜接 Google 去年說好的上市進程,即日起在歐洲開賣。來自荷蘭的公司宣布旗下模組化手機Fairphone 2 已經在自家官網 Fairphone 開賣,售價 525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8,000 元。

Fairphone 2 本身採用 Google Ara 計畫的模組化設計,背蓋可拆卸,螢幕、機身框架、相機鏡頭、電池、micro SD 卡槽、揚聲器等模組都可依照需求更換,可惜的是不能依照需求更換處理器模組,相較於 Google 早期釋出的模組化原型機相對簡單一些。

Fairphone 2 的規格相當公開透明,該款手機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大猩猩三代康寧玻璃,主鏡頭 800 萬畫素,使用的是 Omnivision 開發的 1/3.2 吋背照式感光元件,光圈 F2.2,前鏡頭採用的是 1/5 吋 2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光圈 F2.8,Android 5.1 Lollipop 作業系統,支援雙 SIM 卡、4G LTE 跟 WiFi 功能,電池 2420 mah,跟 2014 年初市面上的中高階旗艦手機們相當。

上述規格組合的 Fairphone 2 目前僅在歐洲販售,售價 525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8,000 元,即日起開始向已經預購的 1,000 名用戶發貨,預計 2016 年 1 月就可以收到手機,如果是現在就預訂,2月份將很有機會拿到這款與眾不同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