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韓星街頭惡整!不知誰也追 路人:他演《玩7》的啦

▲假韓星騙倒一堆路人。(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RE-PRODUCTIONS TV」團隊製作「假韓星到大陸街頭惡搞」影片,躍上YouTube熱門推薦,上傳至今已累積178萬多人次點閱。影片團隊做了街頭惡搞實驗,想讓不知情的民眾誤以為遇到什麼韓星,測試他們的反應,結果還真的引來女孩追星要簽名,甚至有人直說「他就是演《玩命關頭7》的嘛!」

畫面中男主角找來一位正妹飾演老婆,還請來假翻譯、助理、攝影師及保鑣,然後到百貨公司賣場走動,看看能不能騙到人,果然龐大明星才有的陣仗,立刻吸引很多路人跟拍,甚至要簽名,還有很多人看不出是誰,但是也跟著一窩蜂地湊熱鬧。

一名扮假媒體的人採訪路人,「你喜歡他的哪個作品?」只見路人說「他不是演那個《速7》嗎?(台灣譯《玩命關頭7》)」一旁友人聽了立刻附和說「對對對挖賽!」另外還有很多不明就裡的人,也紛紛表示非常非常喜歡他,但問喜歡哪個作品,大家只會答都喜歡,卻說不出哪一部電影,還希望記者能幫她們向男明星問好。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天阿太糗了」、「睜眼說瞎話」、「連誰都不知道還講得出來,根本盲從」、「應該到哪個國家,結果都一樣」、「各種蠢」,也有人認為「真的太像明星」、「求女生的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