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路邊襲胸20多歲櫃姐! 美籍狼師躲近2月想逃遭逮

▲美籍男子犯案後裝沒事離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出現一名52歲美籍男子趁著深夜,在街上對剛下班的20多歲櫃姐伸出狼爪襲胸,事後還裝沒事一樣離開現場,甚至還居無定所,一度讓警方難找,最後趁著他要潛逃出境時,將人逮捕,最後法官以5000元交保,並且限制住居,人還在台灣,也會加強巡邏。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身材高壯的美籍男子晚上11點多,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他剛在百貨公司對櫃姊襲胸,卻當作沒事一樣離開,警方發現他9月17日「自稱」教師身分,來台觀光,10月28日在信義區襲胸,10月30日找到住處,卻已搬走,16日凌晨趁在桃園機場準備潛逃時,將人逮捕,由於他居無定所,難以掌握行蹤。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徐崧騰表示,「透過移民署與地檢署協助,將該男列為禁管,因此他企圖在機場潛逃時,遭到航警局欄下。」最後法官裁定5000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因此目前還在台灣,警方因此加強巡邏,並鎖定行蹤,不讓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