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熱英仁拿光劍「民意覺醒」 網友:比KMT有創意

蔡英文、陳建仁搶搭星戰熱。(圖/翻攝自蔡英文、陳建仁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為了搶搭星戰熱潮,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陳建仁16日、17日都在臉書放上手拿光劍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其中有人認為比起國民黨的文宣,相當有創意。

16日陳建仁晚間,在臉書先是放上一張與蔡主席手持綠色光劍的照片,蔡英文笑得稍顯尷尬,但還算輕鬆自若,反倒是陳建仁表情生動,網友認為相當逗趣可愛。

此外,陳建仁還要大家猜猜兩人說了些什麼?答案則是在蔡英文的臉書上公布,不過蔡英文發佈的圖片是黑白漫畫版本,蔡英文說,「權力是借來的,不是我們的。權力的行使是為了推動一個更好的社會。」陳建仁則說「所以,我們要做世上的光,地上的鹽,像一支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台灣。」

17日上午陳建仁再次放上圖片,猶如星際大戰電影海報,上頭寫著斗大的「民意覺醒」,引起底下網友留言,稱實在太有創意,「期待大戲,拭目以待」、「全宇宙期待吧?國民黨不倒宇宙不會好」、「好活潑的大仁哥」,甚至有人說比起國民黨美工不及格,又沒有設計感的文宣好多了等等。

▼蔡英文、陳建仁搶搭星戰熱。(圖/翻攝自蔡英文、陳建仁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