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白兵」現身西門町!反派「黑武士」帥氣牽車


▲《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及帝國白兵突擊台北西門町,只見黑武士舉起手「發功」現場路過的gogoro電動機車立刻啟動,馬上吸引大批群眾駐足拍照。(圖/民眾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冷冷的西門町街頭,出現一群身穿盔甲的戰士攻佔廣場,把一旁的小女孩嚇的嚎啕大哭。仔細一看,竟然是星際大戰中的反派「黑武士」及「帝國風暴兵」,帥氣逼真的陣容裝備,馬上引來路人圍觀、爭先搶後的拍照。只見黑武士頭戴面具,喘著呼吸聲雙手一張,停放在廣場前的gogoro車燈立刻一輛輛閃了起來,讓活動現場的民眾直呼:「超帥!」


▲三位「白兵」與現場的gogoro電動車超搭,皆有科幻未來感。(圖/記者周宸亘攝,以下同)

星際迷引頸期盼等了10年,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將在12月17日上映,驚見黑武士、帝國白兵、尤達大師無預警地出現在西門町,在場的大人、小孩甚至是老人,都停下腳步一探究竟。原來他們是cosplay團體「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軍團」,時常不定期快閃在各地,與民眾互動拍照。


▲「白兵」雖是反派角色,不擅言語、但肢體語言豐富,來到地球還是以親切態度與民眾合照。

這群來自外星的反派白兵,牽著gogoro漫步在馬路上,身邊隨扈舉著光劍沿路指揮,他們輕鬆自在的步伐看起來一點都無違合感,還遵守地球人的交通規則並將電動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霸氣的車陣與豐富的肢體語言吸引大量的民眾緊緊跟拍,上演人類與外星戰士第一次見面會,更是順應民情的比YA。圍觀學生興奮地大喊:「剛剛白兵和我擊拳」、「黑武士超帥」,甚至有女學生羞澀的說,「很不好意思和黑武士要求合照」。而外觀可愛、輕巧的gogoro電動車,也讓許多民眾好奇地詢問怎麼啟動!


▲吳定謙路過西門町撞見黑武士及白兵,興奮地拿起手機直播現場畫面與粉絲分享,表示超期待今天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

「第501軍師團」是受到盧卡斯官方授權認可的團體,其中一名團員表示,每個團員都需自備專屬的帝國軍盔甲,自己已入團兩年、資歷算淺,而台灣共有20幾位白兵全是星際大戰的終極鐵粉。另外,這起街頭活動,不僅吸引到大批的學生圍觀,現場還捕抓到野生吳定謙,身為星際大戰的粉絲,他立馬笑開懷哼著主題曲開FB直播,一邊搭訕黑武士入鏡自拍,還不忘淘氣詢問對方「沒有參與第7集演出的感想?」,只見黑武士長嘆一口氣,彷彿抱怨自己在銀河系界人氣下滑、被排擠般的無奈。隨著明天上映的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這股星戰熱潮勢必迅速延燒。

▼Star Wars X Gogoro 用原力換電池。(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