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破百毒蟲拒捕難制伏 警對空開4槍才順利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毒品通緝犯15日晚間遇新店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臨檢,他先佯裝配合下車,隨後趁警不備拔腿就跑,警從後追上他竟仗著自己上百公斤的巨大體形拒捕並與警扭打,警員陳逸軒見無法控制,隨即對空開了4槍示警,才成功壓制住,但他仍不願乖乖就範,先以身體不舒服要求就醫,再找來律師陪同,現仍在偵訊中。

警方表示,交通分隊警員江昭榮、陳逸軒,15日22時15分在安康路一段152號前盤查一駕車陳姓男子(42歲),陳男見警方查其出為毒品通緝後,竟拔腿就跑,隨即與警方在安康路一段152號旁巷內追逐,員警追上後他竟仗著自己體重破百孔武有力優勢,轉身攻擊警方,由於,員警在體形上居於劣勢,一時間無法將他制伏。

陳姓毒蟲仗著體重破百拒捕並與警扭,員警對空開4槍才順利逮人,不過員警身上也多處受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員陳逸軒見現場短時間無法控制,隨即拔槍對空開了4槍示警才成功壓制陳嫌,當支援警力陸續到場找到其丟棄的毒品後,陳嫌即表示身體不適,要求送醫,警方隨後找來消防局救護車,並由兩名警力戒護送往耕莘醫院,經留院觀察後確定無礙後,警將他帶回,他再以要找律師為由拖時間,直到16日下午才接受警方偵訊。而警員江昭榮壓制過程左腳拉傷、擦傷,目前仍觀察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