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向牧場買鮮奶? 酪農女:會害我們被罰1個月乳款

▲部分民眾到好市多大賣場買林鳳營鮮乳,再立刻退貨,導致鮮乳得全被銷毀。(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滅頂」民眾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引發社會正反兩極意見;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文建議大家直接跟酪農買,價錢也會比較便宜。但一名網友在15日在《DCard》社群平台澄清,他爸爸是有和公司簽約的酪農戶,請民眾不要上網訂購,那會害他爸被罰錢。

一名網友之前在臉書稱,味全和酪農有契約,所以一定要收奶,因此秒退是對酪農好的,「所以倒越多酪農越高興」;該名網友還說,建議各位直接跟酪農購買鮮乳,因沒經過中間的轉手,價錢也會比較低,「有些牧場也會撥一小部分的牛奶出來專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另一名網友在《DCard》寫道,該名臉書網友是她的親戚,「在網路賣的人是他們,可是我們是有簽約的酪農戶,現在的公司對我們很好,全都收購了,請不要上網訂購牛奶,那是違反公司規定的,我們牧場會被罰1個月乳款,請不要造成我辛苦工作爸媽的負擔。」她強調,他們不是和味全簽約,「沒有什麼會撥一些牛奶出來專賣!全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