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餅乾鑲金箔 日商推「金磚」限量500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自古以來就被視為尊貴的象徵,就算只是加上金色似乎就能讓物品變得更加珍貴。日本就有食品公司將自家的巧克力餅乾裹上金箔,並以明年「2016」作為價格限量販售,引發話題討論。

據《朝日新聞》報導,雀巢日本公司日前和石川縣的匠師合作,推出「KitKat 尊貴金箔重」(キットカット サブリム 金箔重)巧克力餅乾,預計限量販售500條;除了餅乾外層有金箔外,包裝則使用「備後桐」製的木盒,價格則訂為2016日圓(約新台幣550元),意義來自「2016年也請多多指教。」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藥妝店為了吸引陸客「爆買」,日前也紛紛推出「土豪金」包裝,也有廠商宣稱這樣的做法確實有助於提升購買意願,例如內容物和過去完全相同,只是包裝加入金色的「小林退熱貼」、胃腸藥等等。

▼「土豪金」包裝小林退熱貼。(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李敏鎬講話被忽略 無辜喊我說了很長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