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中共反對 美最快本周批准派里級巡防艦對台軍售案

▲派里級巡防艦。(圖/取自美國海軍官網,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國會消息人士透露,歐巴馬政府可能會不顧中共的反對,最快在本週批准對台灣軍售,預計將出售2艘派里級飛彈巡防艦。若此案確定,將是時隔4年後,美國再次對台軍售。

美國11月時就傳出將對台軍售,總額約是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5億元,多家外媒皆透露,歐巴馬政府最快在本周就會通知國會此項軍售案。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國會早在2014年11月,便批准要售予台灣4艘派里級巡防艦。此軍售案將是美國相隔4年後,再度運交武器給台灣;而相隔4年時間,也是近40年來台、美雙方最長的軍售間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