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屢轟蔡英文炒地 綠將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內湖重劃區炒地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擬將於14日下午3點半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前立委邱毅及立委蔡正元、王育敏,並引用《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中的「意圖使人不當選」條文。

黃帝穎表示,下午3點將率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國民黨,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則說,國民黨近日頻頻指控蔡英文炒地皮,但是光地號基本資料就不對,後續的數據當然有沒有根據可言。

蔡英文14日出席「2016契機與挑戰:生物經濟產業國際策略峰會」時,對於媒體詢問,「今天國民黨還要再開....(指國民黨要再開記者會提炒地皮)」,她不耐煩地回應,「第一題可不可以不要這題?換一題好不好?」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在《中國時報》、《聯合報》A5版,刊登半版廣告,以斗大的標題寫著,「總統大選,從來都是兩場辯論」,蔡也不悅地回應,「這為什麼要登廣告呢?有話好好說就好,為什麼要登廣告,錢是不是太多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