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百萬人口選12席立委 蔡英文:新北是席次消長標竿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3日晚間出席「新北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致詞時提到,新北市有近4百萬人口、立委12席,高居全台立委席次之冠,只要有決心改變台灣,民進黨國會席次定會成長,「全台灣也會把新北市當作標竿,看這裡立委席次的消長,看新北市民是否認同政黨未來的規劃與願景」。

蔡英文說,感謝在民進黨2008年跌跤失敗的時候願意給他們機會的朋友,現在民進黨檢討、反省,一次又一次重新再站起來,且於去年底取得13個縣市的執政權,距離大選只剩下30幾天,期盼明年民進黨可以取得中央執政,更希望國會能夠過半,從中央到地方一起改變台灣。

「新北市是全台灣最關鍵的立委選區,務必集中選票讓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當選」,蔡英文13日稍早出席新北市台南同鄉會、屏東同鄉會會員大會時也提到新北市立委選情的重要性。

蔡英文表示,選舉剩30多天,新北市是這次立委選舉最關鍵的選區,民進黨提名青壯世代候選人是最優秀的人才,請鄉親力挺讓他們全部進入國會;她強調,請旅外同鄉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