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鞋拚15小時單車行卻磨腳 柯文哲貼OK蹦大秀腳底板

▲柯文哲因為穿新鞋騎腳踏車所以有磨腳情況。(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為再度挑戰單車環島,這次預計將花15小時騎到雲林北港,為應付長時間騎車,他特地聽從教練建議穿上新的專業用鞋,卻因為鞋太新而磨腳,不過他說「「這個我內行的,大甲媽祖遶境時就很會貼了!穿好鞋子再出發,距離雲林還有兩百公里,我的雙腳不會停下來!」

▼柯文哲臉書照意外露出「深V」領口。(圖/取自臉書)

柯文哲還大方秀上一張他幫腳底板貼貼布的照片,照片中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柯還將衣服拉鍊拉開到「深V」狀態,有網友還在下面留言指柯的腰間「啊!有三層肉」,相當逗趣。以下是柯文哲臉書貼文:


為了宣傳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以及Velo-City,從先前的腳踏車環台北、台北-新竹腳踏車一日行,到今天一早我騎腳踏車從關渡出發,目的地是雲林。教練建議我穿專業用鞋,不過太新了,有點磨腳。

中途找個地方休息貼上OK繃,一起挑戰的夥伴想幫忙,我說:「這個我內行的,大甲媽祖遶境時就很會貼了!」穿好鞋子再出發,距離雲林還有兩百公里,我的雙腳不會停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