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U-BIKE襲胸狼落網 專挑國中小女生拍肩偷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蘆洲區永康中原公園週邊從11月底出現一匹騎著U-BIKE的襲胸狼,他專挑附近獨行國中、小女學生騎腳踏車尾隨,再拍肩待其回頭下手偷襲,造成當地居民恐慌,警方8日在臉書發現民眾PO文後,9日下午即循線將邱姓犯嫌傳喚到案,他供稱是一時興起,警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案函送法辦。

蘆洲U-BIKE襲胸之狼落網,邱嫌供稱是一時興起犯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邱嫌(30歲)目前無業,從今年11月底開始對蘆洲區永康中原公園週邊國中、小的女學生進行襲胸,由於他作案當時都騎著U-BIKE,令被害人印象深刻,但被害人卻都無人向警方報案。

8日有民眾在臉書PO文,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多起襲胸案件皆為同一人所為,在9日下午將邱嫌約談到案,邱嫌到案後供稱,因一時興起才會騎車尾隨徒手觸摸女學生胸部,對女學生感到非常抱歉,希望警能寬宏大量給機會能跟學生及家屬道歉,會盡量滿足她們的要求,承辦員警聽了也直搖頭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訊後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案函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