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毒趴慶出獄搞出人命 2損友抬屍畫面曝光!

▲毒蟲開趴慶祝出獄,疑吸食過量身亡。(圖/林園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0歲蘇姓男子因毒品案入獄8個月,8日出獄當天,和鄭姓、邱姓友人一起開毒趴「慶祝」,不料以自備的注射針筒施打海洛因,不久後蘇男呈現精神恍惚、口吐白沫,疑因施用過量身亡,友人嚇得臉色鐵青,因也施用毒品擔心遭警查獲,協議把屍體丟到公園,離開前還搜刮死者身上財物。警方獲報在24小時內破案,逮捕涉有重嫌的兩人。

高雄林園警方表示,8日14時許,接獲119通報在大寮區進學路6巷公園內有人死亡,現場初勘並無打鬥跡證,經查死者是剛從高雄第二監獄出獄的毒品人口蘇姓男子。

訪查發現人表示,當時有兩人在現場對死者搜身,行跡相當可疑,經聯繫家屬到場指認並釐清案情,蘇母稱其子因毒品案入監服刑,8日出獄時,兒子告知,中午要和朋友吃飯,但之後卻接到警方通知噩耗。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逮獲涉有重嫌的鄭、邱嫌,兩人供稱,蘇姓死者8日出獄時,由鄭嫌到高雄第二監獄將蘇姓死者以機車載返家中,後鄭、邱2嫌再與蘇姓死者共謀向藥頭郭男購買毒品,準備開毒趴慶祝死者出獄,但購得毒品後,蘇姓死者以自備注射針筒施打海洛英,不久出現精神恍惚口吐白沫,鄭、邱、郭3嫌因擔心被查獲不敢求助他人和送醫,才會棄屍在公園。訊後全案依遺棄屍體、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