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您的大小老婆 MICHELIN陪你一起團聚饗幸福

▲台灣米其林宣布推出「MICHELIN陪你一起團聚饗幸福」的品牌專屬年終促銷活動。(圖/資料照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年終迎新送舊的時刻,台灣米其林輪胎溫馨提醒消費者在開車上路之前,請務必關心愛車的輪胎狀況,花個幾分鐘為愛車輪胎進行檢查,才能確保自己和家人的行車安全。

同時為了回饋廣大國內消費者,台灣米其林於日前正式宣佈推出「MICHELIN陪你一起團聚饗幸福」的品牌專屬年終促銷活動,自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止全面起跑,凡是於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即可免費獲得 "米其林饗宴鑄鐵鍋禮盒"乙組。

除此之外,台灣米其林也同步邀請您參加「幸福好料神預測活動」,同樣於上述活動期間,消費者只要連結本次活動官網參加活動並進行分享,就有機會額外獲得MICHELIN限量精美好禮,讓您擁有更多滿滿的幸福!

活動官網: http://michelin.campaigns.com.tw/2015c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