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賓士女駕駛身體不適 龍米路成碰碰車場釀2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7日上發生一起賓士車追撞自小客、機車騎士後,再越過中央分隔入對向車道旁騎樓車禍,造成張姓女駕駛和高姓機車騎士受傷送醫,警消初步了解車禍發生原因是張女在車輛行進間突感身體不適造成。

八里龍米路賓士車主身體不適釀車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張姓女駕駛(50歲)今日上午8點多,駛駛賓士車由八里往蘆洲方向行駛,在行經龍米路一段358號前,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車輛隨即失控追撞前方自小客及高姓男所騎機車,隨後再撞及中央分隔島衝入對向車道,直到撞入騎樓才停下。

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即將受傷的高姓騎士和張女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所幸,都無生命危險,車禍發生真正原因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