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自拍創10帳號「外送」 小模廷廷揭穿詐騙援交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被盜圖創10帳號「約妹」,小模廷廷揭穿詐騙援交妹。(圖/翻攝陽光女孩廷廷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利用藝人的名氣進行詐騙,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視訊直播正妹主播「廷廷」是網路紅人,也因為這樣被許多不肖人士,利用她的照片創立假的粉絲團,吸引網友加入,再進行援交詐騙,甚至還有小模的照片被放在酒店門口招攬生意,已經有許多人受騙上當。

廷廷時常透過粉絲團分享影片,穿著火辣大跳熱舞,吸引上千網友按讚關注,許多陽光性感的自拍照人氣也當火紅,不過也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盜取她的大頭照創立臉書,但名字跟內文完全不同,竟然還有2000多人追蹤,甚至還註明:「看圖約妹,附上好友帳號歡迎加入。」但一查之下才知道全是騙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測試「假粉絲團」,廷廷當場揭穿盜圖援交妹。(圖/東森新聞、翻攝陽光女孩廷廷粉絲團

「她用我的照片要做援交,我朋友看到了,於是朋友的朋友就去把她約出來,想說看看是不是真的廷廷?約出來之後才發現是假的,當場揭穿她。」不肖人士利用廷廷的高人氣盜用照片進行援交,光是假的臉書帳號就有10幾個,逐一檢舉後全被刪除。

更誇張的是,還有酒店直接盜用小模照片招攬生意,廷廷就說,擔任showgirl的朋友照片就被放在新竹或桃園某家酒店門口,斗大的照片貼在上面,本人看到嚇壞了,趕快去請警察去處理。

盜圖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賽車女神安小蕎先前就遭到一名自稱歐陽姍姍的網友,對外宣稱是安小蕎的雙胞胎姊姊,用她的照片去認識一些小女生,企圖誘拐少女離家,不斷跟女孩們說很有錢、家裡很有錢,說可以領養那些小女生。類似這樣冒名藝人進行詐騙防不勝防。

▲▼藝人、小模常被盜圖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