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駕車肇事逃逸 被逮誆警吞服毒品海洛因圖脫罪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鄭姓男子3日上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擦撞2台自小客車後往永和方向逃逸,中和一分局執勤員警發現鄭嫌肇逃,隨即從後追緝,他被攔停後擔心被警方攔查到毒品,於是誆警吞服海洛因毒品,警將他送醫戳破謊言,隨後在其車內搜出海洛音毒品,警訊後依公共危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警方表示,鄭姓男子(40歲、毒品竊盜前科)今日上午8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不慎擦撞2台自小客車後往永和方向逃逸,中和所警員銀修賢正在擔服交通崗勤務,發現鄭嫌肇逃,隨即從後方追緝;在景平路259巷前將鄭嫌攔停。

鄭姓毒蟲肇逃被逮,誆警吞服海洛音毒品圖脫罪,最後仍被識破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鄭嫌向警供稱,車輛是向友人借用,逃逸過程中,擔心被警方查到毒品,就把車上海洛因吞服下肚,員警立即將他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但經醫師診斷,鄭嫌並未吞服任何毒品,於是警方從其車內搜一小包海洛因。警訊後後依公共危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