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出遊吵架!男喝茫撞頭…被嘔吐物「噎死」陳屍BMW

▲男子陳屍百萬名車上,疑額頭撞擊致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3日發生一起命案,45歲陳姓男子一早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輛BMW的副駕駛座,上半身還倒在車外。警方調查,車主林姓婦人和死者疑似發展婚外情,兩人到宜蘭旅行,回台北後卻大吵一架,林婦下車離開後,陳男則在車上喝酒,開車門透氣時卻不小心撞到頭部昏倒,疑似被自己的嘔吐物給噎死。

事發於3日早上7時許,有民眾在內湖路ㄧ段ㄧ個路邊停車格發現,ㄧ名男子陳屍在一輛BMW的副駕駛座上,警方初步不排除他殺,經調查後發現,他疑似是因為喝醉被自己的嘔吐物給噎死,還有待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

原來當時陳男與已婚的林婦一同到宜蘭去遊玩,回台北後發生口角,他憤而開車離開,過不久又繞回來,但沒看見女方,就先坐在副駕駛座休息,喝醉了想開門透個氣,沒想到就發生意外,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指出,研判死者有可能是因為飲酒過多嘔吐,或是頭部撞擊到路邊的人行道。

死者陳姓男子今年45歲,彰化人,而百萬名車車主是43歲的林姓婦人,但林婦也是在友人看到新聞後通知她,她才北上協助警方辦案,兩人發展婚外情,只是沒想到一同出遊後卻就此天人永隔!

▼警方目前排除外力導致,詳細死因仍待解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