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兄弟」跨時代依舊帥氣 網呼:簡直民初男明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帥又正直的好男人!

圖為網友的爺爺33歲時的模樣,迷到許多人。(圖/已獲發文網友受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將自己爺爺和叔公年輕時的照片上傳到PTT上,濃眉大眼加上俊俏的臉蛋,就像是從電視機裡走出來的模特兒,立刻讓許多人為之瘋狂,直呼實在是太帥氣了,「這是影星吧 」、「簡直民初男明星 」、「那是什麼完美笑容 」。PO文的網友說,「 還沒看過更帥的爺爺,他和叔公都是超級大帥哥。」

這名網友PO文說:爺爺以前很窮,但卻極度不貪財,以前賺來的錢都是分給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也因為這份善心,在戰亂期間,受到許多人的幫助才保住一命。且爺爺原本是個老菸槍,有次發現小孩沒有水果可以吃,氣得質問奶奶怎麼沒有買,沒想到卻被回,「你把可以使用的錢全都拿去買你的香菸,哪裡還有多餘的錢買水果?」奶奶說,「從那天起就再也沒有看過爺爺抽煙,變成每天下班回家後提一袋水果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的叔公也是一位超級大帥哥。

這名網友也表示,「我們這些孫子出生後,爺爺會教大家寫書法、下象棋,還有做好喝的紅茶給家人喝;一直以來家族的人都很尊敬他。」此外,網友還表示,叔婆曾對她說,「當時你爺爺穿著西裝,戴了一頂紳士帽,外頭套了一件及膝的大衣走在村裡,不知迷死多少的女孩,他當時在我們那可是有名的帥哥呢!」

據了解,這幾張泛黃的舊照片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不管是爺爺或是叔公的長相都狂被誇獎,有人說,「年輕的照片就是帥歐巴」、「好像小說封面的男主角」、「弟弟好像玉澤演」、「兄弟倆根本打趴一堆線上藝人」、「爺已經很帥,沒想到弟弟竟然更英俊」、「爺爺好帥,好紳士的感覺喔」、 「弟弟好像郭鑫喔」。

網友爺爺70歲時的照片,看起來依舊風度翩翩。

★文章內容已獲PTT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