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競總成立 天后歌手江蕙送花祝當選!

▲宋楚瑜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1日下午將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以及各區域立委參選人都會到場共襄盛舉,上午宋楚瑜先於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新LOGO,會場也被記者發現天后歌手江蕙送的花。

宋楚瑜發表新的LOGO,由設計師馬克設計,一個圓與正方形相接而成,中間重疊部分剛好形成「台灣」的形狀,宋楚瑜表示,這傳達了一個重要理念,就是除了圓之外,也要有方的堅持。針對媒體指出,這次三黨總統參選人的LOGO都以圓為主軸,宋楚瑜自豪地說,「我不只是有圓,我還有方」。

另外,記者會現場,被記者發現有江蕙送來的花,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表示,從過去他們就是很好的朋友,這次競總成立當然也送花來,至於未來是否會請江蕙唱競選歌曲?他開玩笑說,副手公布是徐欣瑩之後,外界都說是不是要找歌手徐佳瑩來唱歌?

至於今天上午徐欣瑩並沒有出席LOGO發表記者會,宋楚瑜解釋,昨天晚上他們有討論過,他告訴徐欣瑩當她決定放棄參選新竹縣立委時,就必須回去向自己的選民說明清楚,不過下午仍會趕回台北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宋楚瑜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陶本和攝)

▼宋楚瑜21日舉辦競選LOGO記者會。(圖/記者張暐珩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