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車聽見哀嚎聲!小黑狗卡避震器 消防員拆車輪救牠

▲小黑狗卡轎車避震器。(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開車時車內傳來狗的哀嚎聲!有一輛汽車19日晚間停在嘉義市新生路與嘉北街口,車主下車查看後,發現右後輪避震器與車輪間卡一隻小黑狗,趕緊找萬能的消防隊前來解救受困的小狗。

後湖分隊表示,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到場後發現小狗因車輪磨擦,造成頭皮外翻及肢體多處擦傷,雖然身體不停扭動,但仍緊緊卡在避震器上無法脫困。

後湖分隊指出,因擔心如果強行把小狗拉出,會造成二次傷害,只有將右後車輪拆下來,才有足夠的空間讓牠安全脫困,於是請義消黃志明前來幫忙,而在拆輪子的時候,狗狗可能又再次受到驚嚇,不停掙扎後,竟然自己就掉出來,還四處跑,幸好義消身手矯捷,立刻把牠小狗抓住,沒有跑到馬路上發生危險。

車主表示,願意帶小黑狗到動物醫院醫治,還好車內友人有聽到狗叫聲,不然再多開個10公尺,小黑狗可能就有危險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