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玄配/選擇王如玄 朱立倫:對勞工權益做出非常多努力

▲朱立倫宣布副手為王如玄。(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于榛、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8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宣布副手由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出任,「親自向各位中常委報告,第14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副總統決定提名王如玄律師擔任本黨副總統推薦候選人。」朱立倫指出,王如玄長期以來關心弱勢兩性平權及勞工權益獲得社會多數肯定,2008年擔任勞委會主委也對於勞工權益做出非常多努力。

王如玄從關心婦權、勞權出名,朱立倫指出,長期以來關心弱勢兩性平權及勞工權益獲得社會多數肯定,她在彰化長大,高中跟他一樣到台北唸書;擔任律師期間不論弱勢、婦女關懷獲得肯定,2008年擔任勞委會主委,當年對於勞工權益做出非常多努力。

朱立倫說,當年碰到金融風暴,勞委會非常努力照顧勞工權益,同時重視基本工資提升;王如玄離開勞委會後也擔任公益律師,對於公平正義、弱勢照顧值得肯定,正好是小他一屆的學妹,「財經出身的朱立倫全心全意拚經濟,副總統能夠重視社會弱勢、婦女、勞工、關懷公平正義,可以相輔相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