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滿地血屍體遍布 倖存者:彷彿看見死神招手

▲恐攻現場一片混亂,法國總統歐蘭德強力譴責這起事件幕後主使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當地時間13日深夜發生恐攻事件,造成至少128人罹難,250多人受傷。這起攻擊事件共發生於6個不同地點,多家外媒也報導多位倖存者回憶事發當時的說法,其中有人恐懼表示,「彷彿看見死神在向我招手,整個過程就像是過了一輩子之久。」

倖存者之一的華森(Jenny Watson)事發當時正在巴塔克蘭劇場內,約1500人正欣賞著樂團「Eagles of Death Metal」的演出。表演到一半,突然有3名攻擊者出現開始掃射,當時位於劇場一樓的華森表示,「一開始還以為是樂團開的玩笑,根本沒有人相信正發生恐怖攻擊,直到不斷發出槍聲,人們開始尖叫,躲到椅子後方閃避,我們才真正意識到,應該要想辦法逃離現場。」

另一位倖存者,同樣在巴塔克蘭劇場的57歲克必斯(Marc Coupris)則指出,「這根本是場大屠殺,就像身處於戰場般,現場都是血,更到處都是屍體,每個人都趴到地上,我們只敢這樣保持安靜,我們不知道待了多久,但感覺就像是過長達一輩子的時間之久。」

克必斯想起當時的情景還恐懼表示,「我彷彿看見死神降臨在我面前,跟我招手,我以為這就是我人生的終點,我嚇壞了,應該所有在場的人都有著這樣的想法。」所幸,後來有幾名憲兵進入場內查看,最後警察才出現叫倖存者趕快跑離現場。

針對恐攻事件,當地也已經實施宵禁、關閉邊界,法國總理更譴責這起事件的主謀IS,並將採取一切措施對抗「恐攻威脅」。另外,外交部領務局晚間將大巴黎地區旅遊警示調為黃色,提醒國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