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恐怖攻擊逾百死 我駐法代表處:目前暫無國人傷亡 

▲▼法國巴黎驚傳恐怖攻擊,目前已知造成逾百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法國巴黎當地時間13日晚間,分別在酒吧、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以及國家體育場(Stade de France)等地發生爆炸,法國官方已證實造成目前149人死亡,死傷人數有可能持續攀升。我駐法代表處目前尚未接獲通報有國人傷亡。

我駐法國代表處表示,尚未收到通報有國人傷亡,也沒有接獲台灣家屬的協尋電話,持續與法國當地學生、僑團以及警方保持密切聯繫中。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則表示,外交部目前正在了解中,若有進一步訊息將會對外發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