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還是要PO文! 朱立倫別胸章強調台、美好夥伴

▲朱立倫飛抵洛杉磯舉行記者會時,就已別上胸章。(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美東時間12日展開馬拉松式的拜會行程,往返國務院、美國貿易代表署、白宮三地。儘管行程滿檔,但朱立倫還是抽空更新臉書,「華府是個熟悉的老地方,也有不少老朋友,還特別別上台、美國旗交疊的胸章,象徵台灣和美國在推動區域穩定和平與經貿合作上,是最好的夥伴」。

美東時間12日上午9點40分(台灣時間12日晚間10點40分),朱立倫在AIT理事主席薄瑞光(Raymond F. Burghardt)總統府資政袁健生、智庫國安組召集人何思因、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郭昀光等人陪同下,步行進入美國國務院。隨後前往白宮國安會、國防部,接著下午再到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之後再回國務院,期間面對媒體詢問會面狀況,朱立倫僅說「謝謝」。

比起蔡英文訪美時拜會行程分散三天進行,朱立倫一天內飛車拜會,趕場國務院、白宮、國防部、美國貿易代表署等單位,被外界認為是美方展現高度誠意的安排。

雖然行程滿檔,但朱立倫還是抽空更新臉書,表示華府是熟悉的老地方,有不少老朋友在這;另外,也特別別上台、美國旗交疊的胸章,象徵台美在推動區域經濟、區域和平上,是最好的夥伴。根據朱立倫隨行幕僚表示,該胸章是跟外交部借來的,朱立倫在第一天就已別上。

 

華府是個熟悉的老地方,也有不少老朋友。今天特別別上了台、美國旗交疊的胸章,象徵台灣和美國在推動區域穩定和平與經貿合作上,是最好的夥伴。

朱立倫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