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跳江輕生! 驚覺水太「冰」大喊「救命」 

▲嘉陵江大橋。(圖/翻攝自南充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妹妹,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了,哥哥走了!」四川省南充市20歲男子唐東(化名)12日與家人發生激烈爭吵,發了這則訊息後,來到嘉陵江大橋試圖跳橋輕生,沒想到,當他跳下後發覺江水太冰,基於求生本能而急喊「救命」。還好附近的民眾聽到,立即報警處裡,才沒釀成災禍。

據了解,當地的江東(水上)派出所接獲,「南充陽光水世界附近有人落水,正在大喊救命。」警方到後,經過兩小時的搜救,終於在下中壩大橋橋墩處救起落水男子。警方表示,他趕到後,雖隱約聽見有人呼喊,但始終沒有發現唐東的身影,直到兩小時後,終於發現有人奄奄一息;推測是「這個年輕小夥子跳下後發現水太冰,便不想死了」,但當時江水湍急,他也游不到岸邊,被水流沖到了橋墩處,幸好命大「被我們及時發現」。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