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午餐送法辦!亂開車門闖禍 坐機車婦人遭追撞命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鄭姓男子11日開車至板橋四維路買午餐,貪方便將車停路邊又未查看後方是否有車,就打開車門碰撞到黃姓婦人所騎機車,黃婦和後座李姓婦人雙雙倒地,而李婦又遭吳姓女子所騎機車追撞,經送醫命危,警方12日將鄭男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鄭姓男子買午餐路邊停車,未注意後方來車開車門撞倒機車騎士釀禍被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11日下午鄭姓男子開車至板橋四維路買午餐,貪方便將車停路邊又未查看後方是否有車,就打開車門,當時後方黃姓婦人所騎機車反應不及撞到車門倒地,後座李姓婦人再被吳姓女子所騎機車撞到頭部,造成李婦後腦杓血腫、流鼻血,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警方初判為鄭男未注意後方來車引發車禍,而吳女也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被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