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論壇將登場 民進黨姚文智、親民黨黃珊珊代表出席

▲柯文哲一直希望三黨總統候選人能對松機遷建表態。(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為商議松山機場遷建問題,所主辦的「松山機場遷建及再生論壇」將在11月17日登場,將邀請三黨總統參選人及首都生活圈首長一同參與討論。台北市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民進黨方面將派出立委姚文智出席,親民黨則由北市議員黃珊珊為代表,國民黨目前還在討論人選當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多次表示,為了北市整體規劃發展,松山機場必須遷建,也呼籲三黨總統參選人對此表態。不過,17號舉辦「首都圈論壇:松山機場遷建及再生論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不會出席,將各自派出代表姚文智與黃珊珊,國民黨陣營則還在討論當中,同時,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將出席參與。

另外,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溫永松,以及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副局長方志文也將到場一同參與討論,論壇也開放民眾網路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而當天論壇也會透過網路全程直播。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