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拿摩鐵當販毒場所 百萬賓士藏毒交易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10日深夜破獲一個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共逮捕林男等5人,林男將新北各地區的汽車旅館都當成是自己的營業場所,並把服務人員當私人保全,要求有訪客要先通知,藉以躲避警追查,而警也在其百萬賓士車上搜出大量安毒,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送辦。

林男販毒集團拿摩鐵當營業場所,並將毒藏百萬賓士車內交易。(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以販毒為業,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選擇新北市五股地區的汽車旅館做根據地,遇有在其他地方交易,也都選擇汽車旅館做為販毒場所,而他每到一處汽車旅館都將門口接待人員當成私人保全員,交代訪客都必須先通報以過濾訪客。

林嫌為防遇上黑吃黑,都會先把毒品藏放在其百萬賓士名車上,待確認交易對象沒有問題後再到車上取貨,生性極為狡滑,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接獲情資後,在五股、蘆洲等地區監控蒐證林、王等3嫌共組販毒集團多月,終在10日晚間一舉破獲該販毒集團,一舉逮捕5人,現場查扣安非他命近2百公克贓證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