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子鎖住了!寶寶「睡好熟」 手上緊握鑰匙

▲車子鎖住了!鑰匙在寶寶手上。(圖/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路停車場,9日下午有一名年輕媽媽,把車子熄火後,就把鑰匙交給1歲兒子玩,自己下車一下,沒想到小孩竟誤觸遙控開關,因此受困車內。左營消防分隊派員到場時,男童在車內睡得好熟,車鑰匙還抓在手上。

左營分隊表示,男童在車內睡得香甜,車鑰匙還抓在手上,母親則是焦急不已,所幸經評估男童並無立即危險,趕緊通知鎖匠到場開鎖,順利打開車門救出男童。

左營分隊提醒民眾,下車時請勿將小孩留在車內,短暫離開也請記得將鑰匙帶在身上,並將窗戶打開,避免孩童悶在車內造成危險。另外,若是將幼童置於危險環境並導致發生意外及傷害,家長也可能會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法》處罰。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