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習握手感覺如何? 馬:心情很好,我們都握很用力!

 

▲馬習世紀之握。(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 /新加坡報導

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約1個小時後,總統馬英九在記者會上接受各家媒體的訪問,而被問及握手的感覺時,他回應,「心情很好,而且我們都握得很用力。

面對記者的問題,馬總統笑著回應,「為什麼要解開扣子,因為手舉起來會很緊啊,會產生什麼誤會嗎?」,握手感覺心情很好,而且「我們兩個都握很用力。」讓許多在場人員都笑開。

此外,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在內任舉行「馬習2會」時,總統則回應「您(發問記者)走得真快啊」,應該要先等些成果出來,看有哪些進展,至於之後要不要邀請他(習近平)來,可以再行協商,「一步步來、循序漸進,就能水到渠成。」

▼馬英九與習近平。(圖/馬習會採訪團提供)

【影音推薦】影片直擊幻象2000護專機 馬英九:不緊張、只睡5小時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